我生命中的每个奇妙的存在都有一块墓地
安葬着我看似平静却暗流涌动的感情

=不要做梦了=

© =不要做梦了=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囿于一张无色的榻———第一日记

15:36

to cure something
to relieve often
to comfot always
生物社会心理的人道主义关怀么 我好像不太需要..我需要什么 我也不太懂..只需要一个人大概可以给我一个世界
可什么时候才能学会自己不需要的东西对别人来说可能很重要 需要尽力提供给别人呢..或者是说我一直如此太累了呢...
断网的修仙生活即日开始 脑子是个好东西 希望我一直可以拥有


23:11

突如其来的手术通知 

躲不开的刀 离不了的后知后觉


评论